如果哪天我放棄你了, 不是我不喜歡你, 而是你不珍惜. Love Article


背景音樂:郭書瑤-放棄你 HD MVhttp://830vdo.blogspot.com/2011/08/hd-mv.html

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
請不要懷疑我是否戀上另一個人,
是因為我發覺你不珍惜我,
離開你並非我願意,
我不想拿放棄當威脅,
因為那兩個字我不曾輕易說出口因為我愛你.
假如有天我真正選擇了離開,
那麼對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對你真的死了心,
有些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曾經的美好,
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我會給你好多機會,
如果你把我給你的機會當做你放縱的資本,
有天我會真的走出來,
雖然我會痛會傷心,
可我瞭解自己,
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
那麼我只會哭一次,
然後選擇忘記,
不要以為感情的事如果沒有出現第三者的話很容易復合,
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概念,
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離開,
那麼我便再也不會回頭,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嗎?
你有在乎過我嗎?
每次發給你的信息你認真看了嗎?
朋友們,
不要讓你身邊的人等得太久了!
如果有天我真的消失了,
你會不會再找到我.

追蹤者